段子·猫

gacha要关了,黑历史搬运

全员拟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对于金坎子来说,太虚观的墙头伸出两枝红杏的时候,就是春天到了。
斑斓的蝴蝶在他翘起的尾巴上绕来绕去,金坎子翻了个身,露出白色的肚皮,爪子攀着花枝磨牙,肚皮上都是红色的花瓣。
空气里传来了若有若无的猫草的味道,正午的太阳晒地格外舒服,金坎子迷迷糊糊地动了动耳朵,是不是听到了什么声音?
“汐风~喵!”
金坎子一个翻身,不知道又抓落多少落红,只听到宋御风在树下气急败坏:“败家子!那是我养了好久的红杏!。
天草踩着石砖青瓦健步跃上墙头,背上还绑着一个小盒子,见到金坎子先是软了身子蹭了好一会,才解了带子一脸地兴奋。
“汐风!我给你带了南海的鱿鱼干!”
“咪呀!”
老远就闻着味的秦筝在墙角不满地挠墙。
“萧逸云你好样的!送我毛线球送汐风哥哥鱿鱼干!”
与此同时,在房间里午睡的玉玑子打了个大大的哈欠:“怎么回事这么吵………”
“小辈们在扑蝴蝶,现在还早,再睡一会吧喵。”
靖玄舔了舔玉玑子额头上蓬起来的毛,又陷入新的梦境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靖玄你吃麻辣兔头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