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情阳月同期声【不】

摘取了夏磊老师讲狐族剧情的一段,发挥了听同期声的耳力【?】手打出的音频文案。

完整音频戳我~



司空千阳与司空望月是九尾狐族的王室兄弟。九尾一族被神明赋予了漫长的生命,守护青麟木封印,防止魔气侵蚀人间。
司空千阳自小便天赋出众,并作为长子继承了王位。好景不长,九尾一族的分支花狐难以忍受守护青麟木的孤寂,不愿再受神祗束缚,背叛了九尾,千阳遂下令诛杀全部魔化花狐。他的母亲狐后青澜,身为花狐族人,为挽救花狐一脉,苦苦哀求,甚至自杀谢罪。
不料,千阳都未曾因母亲而改变主意。
青丘风,浮云雨,化作灵狐指尖泪。
当时司空望月尚年少,不懂千阳的为难,亲眼目睹哥哥处死亲人的场面。
“即便是我的母亲,试图动青麟木封印者,就该死。”
那句话,从此成了望月的梦魇。
痛苦万分的司空望月逃离了狐族,千阳下令,不许族人追他回来,只想独自扛起狐族重担,让弟弟在外自由成长。
直到后来,青麟木被魔气所侵蚀,司空千阳为了望月与族人,甘愿以身为器,留在青麟木结界内,化尽自身灵力支撑封印,至此,曾经风花雪月的司空望月,也不得不承担起了九尾狐王的重任。
他这才懂得了哥哥当时的选择和背后的苦楚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靖玄你吃麻辣兔头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