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及剧透的吐槽~

同事姐姐没看过HP也没看过第一部,看的时候因为只有我们两个,我就跟她解释,邓布利多和黑魔王以前耍过朋友巴拉巴拉,所以魔镜里面是他们逝去的青春巴拉巴拉,然后她看到最后克雷登斯很疑惑的问我,这个是他们的儿子吗?为啥这么家庭伦理剧。

饶命啊,我现在看GG满脑子的老父亲…… ​​​


鉴于同事姐姐金句太多,而且非常社畜思维,整理一下。


因为整个电影院只有我和同事姐姐,我一边解释设定和剧情,一边还要听她:领导不好当,夫妻不好做,娃娃不好带,破镜重圆一般的偷情真刺激(?)

GG穿风衣出来的时候,她马上打开了淘宝搜同款

我:靴子好好看哦

同事姐姐:他瘦

我:风衣好好看哦

同事姐姐:他瘦

我:我就不可以拥有同款吗!

同事姐姐:首先你要,剪个脑壳

对比了牢里和出来后的发型,我们得出一个结论:中分显脸小

然后GG不是随身携带血誓吗,同事姐姐认真看了看,说:那里面的液体令人怀疑,又不是血,还黏糊糊的

我:???

我觉得最金句的还是,GG说你的名字邓布利多的时候,同事姐姐说那是他们的儿子,然后痛心疾首:离异家庭对孩子的影响真的很大!

不是有句咒语是荧光闪烁吗,我就讲这是跟手电筒差不多的,同事姐姐若有所思:偷情好方便

我:???

GG:你以为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!

同事姐姐:好像男友对峙小三语气

然后里面谈朋友的差不多被GG拆了

同事姐姐:大龄单身男青年真的容易心理变态

同事姐姐:其实吧,黑魔王这个创业(虽然我不知道她为啥定义成创业)也很不容易,单亲爸爸不仅要亲自去招人,还要抽空关心娃娃,魔法版本的创业时代真的很感人

我:???

同事姐姐:前男友是个教授,而自己是个吃了牢饭的二老头,想一想都觉得好惨

我挣扎了一下:如果不是因为邓布利多妹妹死了,他们就一起创业去了!(我被带偏了)

同事姐姐:事实证明,还是公务员稳定,创业成功了就风光,但是我总觉得他这个喊口号不现实,都不谈待遇

我:可是如果成功了他就可以当大boss了啊

同事姐姐:可是他虽然和马云的经历差不多(马云做错了什么)但是搞的政治,政治这个东西,就好比前男友(???)看到又吸引人,你去找他吧,发现并不是那么简单,可能还要被泼洗脚水

我:那从言情角度看,就只是个虐恋故事啊

同事姐姐:明明是人间真实,因为中二下海创业,结果吃了牢饭,美丽(原话真的是美丽)的高材生前男友不仅当了教授,还过的很好,如果是我,我就会意难平

我:但是他应该不会在意过的好不好吧

同事姐姐:你缺少耍朋友的经验,过得不好,就可以趁虚而入,破镜重圆,我看他们还是有感情基础的,但是过得好就不好说了,这个叫危机感

我:黑魔王事业心很重,我觉得应该不会想这么多

同事姐姐:那他为什么特意派人去杀教授

我:因为他很强

同事姐姐:你忽略了重点,他们不能互相伤害,说明不构成威胁,何况我觉得杀不了教授,因为我知道教授最后当校长了!

我:啊,我混乱了

同事姐姐:这就叫产生联系,如果只是创业,就不能继续联系,但是一旦有生命危险,就有了各种可能性!真是个心机老头

我:???

然后到了奎妮时间

同事姐姐:我看这个黑魔王很熟练啊!骗小姑娘一套一套的

我:因为想利用她的读心能力吧

同事姐姐:读谁的心,前男友吗

我:可以读傲罗啊

同事姐姐:你又不懂了,这么好的能力,可以读一读前男友是不是单身啊,有没得第二春啊,然后就可以……

我:有没有看起来很明显吧……

同事姐姐:镜子里难道不是爱在心里口难开吗!

评论(27)
热度(242)

© 靖玄你吃麻辣兔头吗 | Powered by LOFTER